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日常段子] 我才不是沙雕舍友!5~6


  
  ·这里雪竹
  
  ·宿舍楼日常
  
  ·段子体
  
  ·自家本丸
  
  ·备前29号山区宿舍楼又出来作妖啦!
  
  ·首tag右上订阅了解一下?

    
      
  5.
  其实雪落是个不爱交际的家伙。
  一直到入职快满周年了,其实跟很多刀的关系还是很淡。
  ——她是这么以为的。
  “您的精力毕竟有限,大家会理解的。”前田跪坐在她身边拿着水果刀仔细削梨,对自家主君时常莫名其妙的自我怀疑见怪不怪,“请吃梨吧。”
  “不想动……我不想吃水果……”雪落抬头,一副委屈巴拉的样子。
  肉食动物拒绝瓜果蔬菜是日常,光忠和长谷部为“今天主君吃菜了吗”头疼也是日常。雪落不过就是仗着前田宠她才敢撒娇,换了药研,一个字都不敢多说。
  叹了口气,前田转动刀刃,将梨子分作小片,递在她唇边,态度坚决。
  雪落“噫”了声,嘴角微微一撇,但很快她发现这没有半点用处。
  “……”
  “……”
  “我吃。啊——”
  
  
  6.
  周年那天,本丸全员放假。
  小天狗骑在岩融脖子上,一手扯着彩带一手掩在嘴旁做出喇叭状朝着捏着彩带另一头,骑在巴形脖子上的信浓喊话,两个小可爱喊着数一起准确地将彩带系好。
  作为今天的主角的雪落就不一样了,忿忿不平地蹲在廊下。不是她偷懒,可到哪儿都被嫌弃笨手笨脚,最后被小豆塞了杯茶和一碟小点心赶出来喝茶。看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她逐渐沉入自己的思绪。
  “哈哈哈,主君原来在这里啊。”某位明明拥有绝美容貌却非要穿件连体毛衣的太刀在她身边坐下,伸手拈走一个和果子,“您有心事?”
  “也不算。”雪落眸光轻闪,无意识地转着茶杯,“三日月,你来本丸已经快半年了吧。”
  “是的呢。”
  “那个问题,我想好答案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