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日常段子] 我才不是沙雕舍友!3~5


  
  ·这里雪竹
  
  ·宿舍楼日常
  
  ·段子体
  
  ·自家本丸
  
  ·备前29号山区宿舍楼又出来作妖啦!
  
  ·首tag右上订阅了解一下?
      
       
  4.
  本丸的日常其实很普通很无聊。
  雪落并不是天天都在本丸,她在现世也有别的事情要忙。托时政黑科技的福,审神者们除了终端,还可以通过灵力构筑的特殊通道走长廊返回或者拜访其他本丸。战扩活动开始后,她更是忙的团团转——中元节祭祖,长女必须得帮衬家里,安逸地蹲在本丸想都不要想。
  “远征部队好像回……”
  “维持原定计划无缝!鲶尾你们继续出阵e3练级等我指令!”风风火火从执务室里连接现世的小门探头对近侍balabala说完一串命令,门又一次伴随着那头传来的零星的呼唤声“啪”地一声甩上。
  鲶尾揉了揉差点被砸到的鼻子,耸肩转身出去:“唉,真是的。”
  
  5.
  是夜。
  雪落打着哈欠坐在副驾驶座,她的母亲大人第二天还有工作,加上雪落的老爹一个人加班完待在家里,母女俩实在不放心这个不拘小节非要等饿了才觅食的大老爷们,干脆打包了晚餐开车夜行回家投喂。
  耳机里缓缓流淌的乐曲催得人昏昏欲睡,忽然母上刹车减速,察觉不对的雪落蓦然睁眼:“怎么了?”
  “周围突然黑下来了。”母上放缓车速,“不会是……”
  “啧。”雪落抄起终端,一边跟母上扯淡一边迅速进行编队。
  年年母女俩中元节开车出门年年撞灵异事件,要是换了前两年她还慌一下,今年干脆抓了队灵刀佛刀僧刀神刀斩鬼刀,笑面青江领衔,专治来找麻烦的过路鬼。
  “嗯?好了啊。”母上不明所以,随口说了句话后继续开车。
  雪落笑了声,把终端塞回口袋。
  深藏功与名。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