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暗堕本丸]青鸟西来 ⅩⅩⅩⅠ

·女主古武出身

·非洲新婶献上的祭品

·OOC预警

·暗堕设定

·搞事设定

·原则无cp倾向,自由心证婉拒ky

·前篇见首tag

       
       

31.

信封里是一张喜帖。

离在现世还保持有联系的亲朋好友并不多,而适龄并且会特地提早通过时政转寄喜帖的只有一个人。
被水滴落纸声惊醒,离用力眨了眨眼,随手抹把脸,面不改色抽张纸巾吸去请帖上的一小滩水渍。
只是那已经被浸过的暗迹,只能等它自己干透。
伸手碰碰腰间的轻云,离打开自己的鞋柜,比划片刻翻出笔记本,寻找自己需要的数据,最后选中一位,收拾好东西看看时间,又出去了。

“光忠,有件事想拜托你。”她站在厨房门口。
被点到名的付丧神闻言,将手上的活交给同伴,擦了擦手走出来:“主,有什么吩咐?”
离稍微迟疑了一下,还是说道:“下个月,我要回现世参加一场婚礼……我需要一个人假扮,呃,我的男友。”
“我明白了。”烛台切回答得意外干脆,“如果可以,希望您能提前把注意事项列一张单子给我。”
“晚餐之前我会把它们写下来的。以及……谢谢。”
“为您分忧是我的荣幸。”身形高大的男人微笑着,“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去继续准备晚餐了。”

新年将至,各种事务应酬也繁杂了起来。
将将入夜时分,本丸的大门被叩响。

平野开门,只见穿着正式的青年手提公文包,一副职员打扮,彬彬有礼的模样让人挑不出错处:“冒昧来访,打扰了。敢问离大人可在?”
“主君在本丸之中。”平野用审视而不失礼的目光打量眼对方,侧身做出手势,“请进。”
引来人到茶室,其他短刀早已通知离在此等候,原本正襟危坐的她在看清之后放松了下来,换了个更轻松的坐姿,用汉语说道:“稀客啊。白水君怎么有空来我这里?”
“刚下班。”白水真一并没有坐下,只是从公文包中取出张封着火漆的烫金信封,“协会托我给你带信。”
她根本不需要拆开:“年会?”
“你知道?”
“我的私信已经把我的终端卡到闪退了。”
“……某种意义上,真是了不起的成就。我该走了,告辞。”
离起身:“我送你。”

因为景趣可以随意变换,所以在大多数本丸中是没有“年”这个观念的。
而审神者互助协会的年会,往往就成为判断一年即将过去的标准。
——这么说其实两年开一次的话,能给时政多坑蒙拐骗几年青春吧?
——想多了。

年会分为两部分进行。
在高层致辞后,将有审神者或刀剑男士或审神者携刀剑男士精心准备的节目演出,这部分演出是被协会官号同步直播至时政论坛公共板块,无论哪一座本丸都可以通过狐之助观看。
演出结束后,直播关闭,接下来才是属于收到邀请函的审神者们的联谊时间。

邀请函的发放,会加入审神者日课考核、战场贡献度、时政评定等级、在所属入职批次中的综合排名,乃至审神者间影响力等等评判标准,并且只有极少数的情况下会邀请协会以外的成员——因为那些未加入协会的,大多是孤僻独行的审神者,或者离这一类的暗堕本丸继任审神者。

离能够收到邀请函,除了她在论坛上作为“新晋网红”的影响力,本身也有由于作为前审神者、现时政职员,协会中层干事的白水真一担保的缘故,与协会是合作伙伴关系。
拆开邀请函,不必特别叮嘱,她都自觉地开始查看表演注意事项。
除了直接参与表演的以外,表演者至多携带两名付丧神。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