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晚到但绝不迟到的年终总结——或者说,成长历程?

这个2017,算是人生中比较重大的一个转折年吧。
     
       
三次里,在被某人失约后,独自度过法律意义上的成年日;高考不算好也不算差,学了自己想学的专业,勉强算是达成了小时候的梦想的一半;认识了三个每天都在想着怎么弄死对方和挑唆弄死对方,宿舍里成天各(ming)种(si)撕(an)逼(xiu),关键时候无比靠谱的舍友。

二次这边,8.19正式完结《夭寿了,穿越与反穿越》,兑现了承诺,让国家队在我和她心爱的女儿的陪伴下登上荣耀的最高舞台,荣光加身;开坑《论一个兄控的自我修养》,正式地写属于我自己的,全职的故事;也有了新的墙头,和我在乎的一群除非跟阴阳师争宠否则绝不给我新刀的熊孩子;以及新坑,新的同好,前行路上新的伙伴。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把某位专属升华成了对象。吹爆对象!对象象世界第一可爱!虽然她不玩LOFTER看不到这个可我还是要吹她!
    
      
以下同年终总结无关,一个心态老年人的碎碎念,没必要看的_(:з)∠)_

前两天看到一篇推文,《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晒18岁》。
因为今天过后,所有的90后都已成年,都将踏入成年人的世界。
感触颇深。

有一首经典老歌,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盼望着假期 盼望着明天 盼望长大的童年”。
我始终坚信,我们是在最好的年华里成长起来的一代。

在我的童年,电脑还是老台式,主机是横着压在显示器底下的。笨重的显示器有长长粗粗的后脑勺,屏幕只有一点点大。手机是直板的,因为家人的工作的缘故,父母的手机永远紧跟科技潮流,在彩屏小灵通和超薄小灵通,甚至智能机出来的第一时间就已经用上。那个时候,我在学校是倍有面子——父母不用的旧手机最后辗转着就到了我手中。
08年,我是摩尔庄园的一名虽不是开服,但也是资深玩家,后来更是开通超拉。4399里我感兴趣的小游戏早已全部打通。
六年级的时候,我更已经是贴吧的用户,初一开始疯狂于同人文,手稿更是断断续续堆积了十几万字。
现在想想,我的童年可以算是丰富多彩了。

再后来,渐渐遇见了很多人,看到了很多事。
也是非常感激最早在贴吧认识的朋友。他们虽然那会儿一个个也是年少轻狂的时候,但是确实给我灌输了不少正确的世界观(笑
起码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各种撕逼事件都跟我无关。
有时候果然还是抱着一种看小朋友们打闹的老年人心态吧hhh

啊,不知不觉碎碎念了这么多。
该打住了哦。

        
      
总之,2017年即将过去,这是我在LOFTER写下的第二篇年终总结,会不会有第三篇呢……?真是期待呢。
稍微放一下计划。
2018年,《青鸟西来》肯定会完结,她的姊妹篇也会在完结之后开启正式更新。姊妹篇会进一步揭晓设定,还请关注刀剑乱舞这边的小伙伴们到时候继续期待。
《论一个兄控的自我修养》因为大纲这种东西并不存在,所以写多少,写多久,我也不确定,有可能也是个写了一年的坑,甚至超过《夭寿》成为连载最久的一个。
什么?《这哪我谁》?你们看到企划的其他人了吗?说好的企划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在老老实实写,我压力也很大啊!所以就,再说吧。咳。
至于其他……?我还有坑没填吗?没有,不存在的,都是错觉。
就这样。
总之,提前说一声,新年快乐。

别指望我的整点祝福,我的第一句整点祝福是给我对象的。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