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你我终焉

散落在时间缝隙的溯行军本阵被一一揪出,清除,战争结束了,时空的自我修复能力会调节和弥补所有损失。

幸存者们为这些年付出生命代价的同僚最后召开了次追悼会,那些真正的英雄业已化作一张薄薄的死亡通知,伴随着时之政府的解体和审神者的流散,将永远湮灭在时间长河。

不过没关系,人固有一死,流传于市井的传闻中,“审神者”是你,是我,也是所有人。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