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一发完】所见似真?非真。

·这里雪竹
·脑洞产物
·第一人称
·有【】刀情节/暗示
·偏暗黑
·慎重食用

1.
【无知者总是幸福的。】

我在笔记本里落下最后一句话,轻轻地,将整个本子抛入火焰中。
火苗舔舐上精心保养过的小牛皮,其中包裹的纸页迅速焦黄,燃烧,化为飞灰。
与整栋华美的和风建筑一起。
“走吧。”

2.
【吾誓与敌死战到底。】

公元2205年1月,有不明势力对历史发起冲击。
时序紊乱,世界动荡,迫于无奈,政府向远离人世、受其供养的阴阳世家们求援。诸家颇为重视,纷纷派遣优秀子弟,前往守护历史。
我即是其一。

人类无法参与到过往之中,这是铁一般的法则。并非无人可破,但代价过于高昂。
政府付出大量人力物力,遍寻世间奇异,最终寻及历史上刀剑付丧神们的本灵并达成协议。他们降下分灵,而阴阳世家子弟则担任统帅,向袭击篡改历史的敌人宣战。
本应是这样的。

3.
【今日出阵:阿津志贺山。
损失:短刀四振,胁差两振,打刀七振,太刀一振。】

敌人过于强大了。
我方阴阳世家大能们联手为各家配置大本营,整日整日人声鼎沸。我素来爱静,所幸他们也心中有数,经过我的住处时往往放轻脚步,噤声不做吵闹。
每日出战节点,任务目标与编队均由政府下达命令,而我们则负责将其执行。可敌军过于强大,每每部队出阵归来之时便要损失几振刀剑,偶然几支部队完好归来,都算幸事。
所以我不愿同他们打好关系。
越是亲近,失去时越是痛苦。
那个经常在我周围转悠的太刀终于不见了呢……真是太好了……幸好我没有对他动感情。
幸好没有。
吧?

4.
【今日出阵:白金台。
损失:打刀三振。
意外收获:太刀一振。】

我被调派去了更久远以前的战场。
当总部队长将一振太刀奉到我面前时,我着实意外,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我方刀剑顺利破坏敌军的信物了。
手抚上刀剑,召唤前却生生顿住。
或许,我可以换个办法,逼问出敌方情报。

5.
【我宁愿清醒而痛苦地死去,也绝不虚幻而麻木地苟活。】

我第一次违反了政府的命令,调派了最强的战力,通过灵力索引劫持了一支和这振太刀同源的敌方部队。
抽取他们的灵力后,我抹除了他们的记忆重新丢回战场,尽量掩饰我的行径。以此灵力为媒介,我与太刀缔结契约,却又保持他原本的姿态和记忆。

“姬君?真是好久不见。”他却是有些意外的样子。
被他提醒,我却是想起了他是谁。
“好久不见。三日月宗近。”

6.
【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什么不明势力!什么敌军!
我们都被背叛了!】

三日月共享了他“损毁”后的记忆给我。
我一直都知道,刀剑被击退至重伤保护后,有概率出现破坏,也知道破坏敌军刀剑时会获得信物也就是新刀。
也猜到了“新刀”其实就是破坏的敌刀剑的本体。
但是我没有想到,敌军竟然与我方形象近乎一致!
而他们的组织构成,战力分配,除了出阵的自由性和大本营的规模以外一切一切都与我们相仿。
他们更称呼我们为“历史修正主义者”。
这种大规模障眼术式只有一方势力可以做到。
我们被背叛了。

7.
【篡改历史只会破坏世界稳定,但个别人的生死却不会动摇平衡。
而个别人的生死背后,却有既得利益者。】

当通身泛着蓝火的,平日里最为头痛的敌人——检非违使上门对我发出邀请时,我走向了他。
我必须为我的过错赎罪。

“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事了。”为首的少年轻轻地笑起来,目光停留在我原本位置侧后方的三日月宗近身上,“不过,溯行军的窝点,我必须清理。”
“除非他们依旧向我效忠?”
“除非他们依旧向你效忠。”

我顺着他的视线望向三日月,原本英俊的蓝发青年在我眼中已经变成了紫色的怪物。
我向他,向他们,向我原本的所有刀剑伸出手。

“你们愿意跟我走吗?”

8.
【罪行应当得到原谅。】

9.
『编号:SX-8324
就职履历:(数据已封存)
本丸探查结论:【死亡】
档案封存,即日销毁。』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