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暗黑本丸]晨曦将明 Ⅸ

·这里雪竹

·《青鸟西来》续作

·本系列汇总于首tag

·非常规暗黑本丸操作
    
    
  9.
  “你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狐了!”狐之助含泪控诉。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你就是你就有!”
  “你,你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你才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我哪里冷酷哪里无情哪里无理取闹了!”
  “还请到此为止。”一叠文件横在一人一狐面前,堀川笑得温和,“如果继续吵下去的话,或许您在预计时间里就赶不完公文了。”
  “……对不起。”奈奈子乖乖低头认错,接过报表开始浏览,“这个月资源涨幅这么低呀?”
  “因为最近时政加持了可以成倍提高练度的阵法,一期殿将出阵安排布置得紧凑了许多。”他翻开一页附录,“这是本月手入室资源使用记录。”
  “这两天出阵的大多是短刀啊……这是准备去开辟夜战合战场了么。”分出权利不意味着奈奈子当真就什么都不管,她很轻松地判断出了一期的意图,面色颇有些奇异。
  
  本丸里不是没有纸笔,但是一期总是推诿着不愿意让短刀出阵,奈奈子原以为这只是他的保护过度,但看来见识过极化短刀实力后,被刺激到的一期下定了决心?
  但是夜战合战场的高速枪对于生存和统帅数值都偏低,还只能携带一个刀装的短刀来说实在太过危险,联想一下自家刀剑的逞(头)强(铁)习(行)惯(为)——
  
  从抽屉里取出张黑色卡片,奈奈子撒娇般伸出手要堀川拉她起身:“我们去万屋。”
  “诶?”
  
  女人的购物欲是极可怕的,不论年龄。
  奈奈子拉着堀川横扫半条商业街,手中作为送货上门底单的字据加长又加长,平白又给家里的刀们添置许多东西。
  堀川觉得表情有点绷不住了。
  
  本持着对自己贴心好助手人设的维护,堀川含蓄地提醒道:“就算钱不够了,我也不借钱给您哦。”
  “马上就好——”奈奈子正拿着两个小巧的针线包反复比对,最后决定求助专业人士,“堀川堀川,你觉得这两个便携针线包哪个更好?”
  “嗯?啊,我觉得左边这个更方便一些。我教您选,右边这个虽然看起来更齐全,但是很多东西是累赘,比如这个,还有……”
  奈奈子虚心学习,连连点头,等到堀川讲完,对老板挥手:“这款给我包两个!”
  “您又乱花钱。”堀川意识到自己似乎忘记初衷,但是奈奈子都已经买完单,他只好叹口气。
  “哪有。”小声跟老板叮嘱过什么之后,奈奈子朝他轻吐舌扮个鬼脸,主动牵起他的手,“走吧,买完最后一个就回去。”
  
  等到一人一刃提着装了十五枚御守的折扣包回到本丸,万屋快递已经将她订购的东西全部送到,在门厅里整整齐齐摞作一堆。小纸人乖巧蹲在物品堆上正在等候核验,好做出交接。
  为了确保钱货两讫,万屋使用灵力印记在审神者或者近侍所持有的底单上注清本丸编号,货品类型,货品数量;送到本丸的货品同样利用一次性结界标记,派遣一次性小纸人进行守护,在货品与底单结清前任何试图抢夺物品的行为都会被记录与拉黑。
  
  “审神者大人。”小纸人发出机械的声音,“请问您是否方便现在查验收货?”
  “来吧。”奈奈子将手中御守包递给堀川,特别叮嘱一句,“就麻烦堀川发给最近都有出阵任务的短刀啦。”
  “我知道了。”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