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从明天起,做一个秃头的婶
出阵,远征,肝爆大阪
从明天起,关心大阪五十层
我有一把铲子,面朝大阪,想挖弟弟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同事共勉
告诉他们我的欧非
那幸福的一期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婶
给每一层地每一个点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能够挖到所有弟弟
愿你粟田口终成团圆
愿你肝完后乌黑浓密
我只愿手持铲子,肝爆大阪
    
     
    
      
PS.我要准备挖毛利了。所以,呃,你们懂得。
我尽力。尽力。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