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怕了你们了……交卷。

写手挑战(上)
     
       
1.
有道云笔记

2.(最早的处女作是手稿……不在身边也不记得剧情了,就拿正式发布过的现代paro网游坑假装一下。主角匿名,如果有知道的也求你当做不知道,我还要脸……)
【剧情】(女主):老人家为何愁眉不展?可是有什么烦心事?
【剧情】龙渊谷守护使:唉,姑娘有所不知,这龙渊谷乃是老朽的家族历代守护之地,前几日犬子带小孙子来探望老头子我,却不曾想小孙子贪玩,不小心将这用来镇压谷底幽龙的七七四十九件神器之一的琉璃结丢入轮回泉,神器若不及时归位,幽龙出谷,天地浩劫啊(#痛心)。
【队伍】B:这老头子的亲戚怎么还没用完,上个月是他……谁来着?
【队伍】C:二姐?
【队伍】D:笨蛋,那是去年,上个月是这老头子的二舅,耳背又是非不分。
【队伍】C:QAQ反正都是带“二”嘛。
【队伍】D:那按这么说(B的绰号)也带“二”的。
【队伍】A(男主):D你就别欺负C了。(女主),一会儿开杀你指挥。
正挂着剧情对话看队伍里这群人聊天的(女主)见被点名,应了一句。
【队伍】(女主):好。进龙啸。
打开设置面板,点开插件,选择进入龙啸,队伍频道。
“准备好了没有?”(女主)出声询问。
“诶,(女主)原来真的是女孩子啊,朕一直以为你是人妖来着~”一个贱贱的声音响起。
(女主)默默看了眼发言人。
“(女主)”对“B”使用了【尘土刃】。
“B”损失863点血。
B的血条瞬间消失三分之一。
“抱歉,手滑。”(女主)淡淡地说道。
B欲哭无泪,魔法师使用魔法需要不同的吟唱时间,吟唱时随时可以取消魔法。尘土刃作为单攻较高的魔法,吟唱时间大约三秒,她明明就是故意!

3.
“亲爱的你来看这份相处醋点调查问卷!”
“……”
“呃,这个跟这个绝对不能忍,然后别的都勉强能接受……我是不是对你管得太松了?哎你理理我呀!”
他伸手划屏关闭页面,依旧面不改色地读报纸:“没意义。无论你管得松与否,我都不会做这些会让你不愉快的事情。”

4.
“这是主人明天要做的事情,这是主人明天的行程,这是主人的爱人。还有……都记住了吗?”
“我记住了!前辈晚安!”
每个细胞只能清醒二十四小时,于是他们趁主人熟睡的时候会把所有的记忆交给新生的后辈,然后陷入长眠。
可是后辈中,总有些迷糊鬼忘记了前辈的嘱托。
-“我不喜欢你了。”

5先欠着,6在本篇底下开始点文,格式【主角+梗】,元旦中午十二点从评论区挑两个。范围全职/刀乱,优先考虑友情向,不接BL。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