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all你】论一个兄控的自我修养 ⅩⅧ

·这里雪竹

·私设多

·OOC不可避免

·“你”有名字系列

·更新慢到世界尽头,入坑需谨慎

·事先声明,婉拒影视粉。宁可无人问津,不愿屈就我爱。

            
           
18.

超水准发挥带来的负荷也是难以忽略的。
季后赛第二轮,微草对蓝雨第一场,客场11:9先下一城。
你没有上场。
什么都别说了,你也没见过打得这么凶的微草。
在休息室等待发布会的时候,王杰希接过你递来的水。

“下一场我不会上。小雨配合小杰指挥。”
“啊?!”你错愕了片刻,下意识去看队友们的神情却发现他们一脸淡定,仿佛早已知道王杰希的决定。
“叶修找我谈过,我也觉得,你是时候可以试试看了。喻文州是个不错的实践对象。”刚说完,工作人员敲门进来,王杰希递了个眼色示意许斌高英杰跟他一起去发布会。

你握着矿泉水瓶,很想盗用郑轩前辈的口头禅。就算你知道王杰希一直有意识地训练你的指挥,就算你知道叶修一直有意识地培养你的战术思维,但是上来就打喻文州……那可是四大战术师,国家队队长啊?
刘小别揉了揉你的头:“别紧张,还有我们呢。”
“怎么可能不紧张……”你欲哭无泪,“叶修前辈坑我……”
“嗨呀小雨,连队长都认可了,你得相信队长的判断,不会让叶修乱来的。”袁柏清大咧咧地拍你肩。
柳非附和:“是啊小雨,队内训练的时候你指挥得挺好啊。”
队友们七嘴八舌的安慰鼓励让你或多或少地减轻了一点压力,开始复习刚刚比赛时做下的笔记。
          
             
入夜。

“所以12分48秒这里如果做出牵制,把涛落沙明隔离开来,就能改变局面了吧。”你敲击键盘暂停,问道。
耳机里传来叶修的声音:“对。但是如果要隔离,会出现一个漏洞,很容易喻文州抓住机会反打。”
你想了想,拉动进度条精准暂停:“那么,如果10分07秒这个破绽放出来呢?那个时候枪淋弹雨的位置已经有些脱节了。”
耳机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忽然道:“能把握得住吗?”
“如果我的感觉没有错……索克萨尔的施法速度提升了大约五个百分点吧。技能身位格增加半个左右。应该是徽章做了升级。喻队的操作很细,加上他原本的特点,不很容易发现,但是蓝雨其他人似乎还不是能很好地适应过来,原本的策应范围有点偏差。如果是我,面对喻队的话可能会赌一把。”因为差距太大,而且这个破绽即使失手也不至于无法弥补。
“提升了百分之四点二三,半个身位格。”你的耳机音量向来不会开得太大,所以清楚听到身后传来的话语。
你忙摘下耳机回头:“队长。”你注意到他手上的文件夹。
“嗯。我让技术部做的测算已经出来了。”王杰希打开文件夹取出一张纸递给你,随即坐下打开他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房间号。”

你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把竞技场房间号和密码报给了他。没多久,一个魔道学者进入房间。
你重新戴上耳机。

“老王,你捡到宝了。”叶修已经听到了你跟王杰希的交谈,开口调侃,“怎么样,考虑考虑放给兴欣?拿君莫笑换啊。”
“散人不适合微草,微草同样找不出适合接手的人。最重要的是小雨也不会走。”王杰希显然不想再提这个话题,转而问你,“怎么看出来的?”
“以前在网游跟夜舞打2V2,竞技场一般来不及观察对方装备数据,都靠已知的己方属性推算。”你回答王杰希的问题,然后问叶修,“我想了想,那个位置如果隔离掉涛落沙明,出现失误的最大可能就是夜雨声烦回援,从而导致牵制涛落沙明的角色陷入被动。但是推演不出可能的结果。”
“可以补救,因为毕竟是5V5,如果夜雨声烦回援,索克萨尔和灵魂语者那边的压力会增加。如果是喻文州的话,应该是下达收拢队形指令,整体向涛落沙明移动。毕竟有新施法距离这个小优势。”
“明白了。”你低头往笔记本上飞快抄写着。
“对了老王,你真准备让小雨下场比赛指挥了?”叶修突然发问。
王杰希只应了一声并反诘:“也是你的建议吧。”
“怎么以前就没见你这么听前辈的话?”
“我只采纳有用的建议。”

神仙打架。
你缩了缩脖子,一边挂机荣耀,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一边点开蓝雨对兴欣八强赛视频做复盘。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