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全职】2017全国一卷-双王

这里雪竹。

          
          
中国荣耀职业联盟豪门之一微草战队队长,“荣耀教科书”后首位险些完成王朝创建,独享封号“魔术师”的王杰希王大队长,正在面临人生难题。

他的账号卡活了。
他的账号卡高冷神秘优雅,符合对魔道学者这个职业的所有幻想。
他的账号卡……是个吃货。

           
              
训练室里刚刚下训,王不留行就具象到了正在收拾文件的王杰希身边,矜持地同路过打招呼的队员们一一致礼。

“王杰希,中午吃什么?”人方走散,他张口就问。帽尖上的星星跳了跳,通过这一细节充分表现了物主迫不及待的心情。
“食堂。”王杰希面不改色。
“……”
“……”
“……”

大眼瞪小眼没多久,王不留行颇有自知之明耗不过王杰希,当场开始“撒泼”。

“人类世界这么多美食王杰希你怎么好意思让我又吃食堂?!”
“花钱。”
“你年薪多少我还不知道?!堂堂微草战队队长请不起自己账号卡几顿饭说出去不怕丢人吗!夜雨声烦都嘲笑我了!”
“食品安全问题严重。”
“那你看我吃,我又不怕。”
“出门有雾霾。”
“……算你狠。”

             
            
其实王不留行也不是真的在乎吃吃喝喝。虽然这些小吃确实美味,但是多少身为中草堂元老,现在更是代表意义上的中草堂驻城城主,什么好吃好喝没见过?
说到底,只是看不惯王杰希一副死宅模样,扯着他出门走走。
但这一个宅一个出门全程坐着飞行的凑一块儿出门,除了大眼瞪小眼还真是没什么可玩。

王杰希刷了两辆共享单车,对王不留行招手:“会骑吗?”
王不留行早就被强令卸了装备,正穿着王杰希的便装,闻言诚实地摇头:“不会。”
王杰希沉思片刻,拎了王不留行转身就走,车也没骑。
“诶?”
“你没装备,别摔伤了。”
“哪有那么脆……”
           
        
中国荣耀职业联盟豪门之一微草战队核心账号卡,初代五神并联盟五圣之一,荣耀大陆中草堂驻城的名誉城主,王不留行,正在面临卡生难题。

他可以来到人类世界。
他的mas沉稳体贴,符合对人类的所有幻想。
他的mas……是个迟钝的家伙。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