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领养新任审审】这哪你谁 ⅩⅠ

·这里雪竹

·参企系列

·前篇见首tag

    
     
  11.
  光忠正在准备晚餐。
  谦信捎来悠的话,晚餐想要鲜贝天妇罗。难得她提出什么要求,光忠自然乐得满足,所幸本丸食材库存种类丰富,至少够给她一人小灶的分量。
   描着牡丹的红漆食盒里菜色丰盛,虽说悠似乎并不挑食,但是本丸的大厨还是帅气地贯彻了他的高标准。
  “去洗手准备吃饭了。”长船家的大家长吩咐一直在旁边帮忙的短刀,自己掏出终端准备找近侍把饭给悠送上去。
  谦信没动。
  疑惑地偏过头,并指贴上男孩的额际,手套的布料蹭得后者有些发痒,试图避开。
  “不舒服吗?要不要去找药研看看。”
  “不是的。”谦信摇头,眼睛里似乎在闪光,“那个,有没有新的白餐具呀。”
  光忠用零点五秒反应出谦信指的白餐具是什么。本丸里对于每振刀所用的餐具没有明确规定,大可以使用自己用零花购置的,自己喜欢的款式,但对于新刀或者不讲究这些花里胡哨的刀剑男士来说,也是有统一的,印上刀纹的餐具可供使用。而白餐具,指的就是还没有印上刀纹的餐具。
  谦信并不是会给其他人添麻烦的孩子,突然提出想要什么……光忠的眼中闪过一丝讶异。
  只见谦信用力的点点头,又摇摇头,招手示意光忠弯下腰,附在他耳边小声说道:“她想要给大家一个惊喜。”
  “OK,我明白了。”
  
  
  银还在的时候,向来不喜欢把食物带回书房或者寝室,按他的说法,在现世读大学时,同寝兄弟的习惯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虽然没有强制,但受到他的影响,众刃也养成了在餐厅用餐的习惯。
  但是今天,餐厅稍微地有一点不一样。
  最偏远的角落,活泼的短刀们聚在一起叽叽喳喳,而当中一个明显高挑许多,披着米色斗篷的身影格外惹眼。
  那是谁?
  但是……怎么可能?
  当姗姗来迟的三条家进入餐厅,只是片刻惊讶,小天狗就欢快地跑了过去,亲热地参与到了话题之中。而三日月则是笑了声,和同刀派的三刃低声说了些什么,共同走向角落。
  “主君难得出来呢。”
  “夜安。”通过灵力提前察觉到他们到来的悠含笑侧首望向他们,反手安抚性地轻轻拍打下今剑的手背,“正式的初次见面,小狐丸,石切丸,岩融。”
  身为主君,悠并没有对他们使用敬语,但是似乎起到了反作用,三刃目光放缓许多,小狐丸更是亲近地往她身边凑了凑。
  石切丸要沉稳许多,语气间关怀意味浓重:“您的身体没问题吗?”
  悠抿了抿唇,试探性地向小狐丸伸手,但是动作足够轻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询问意味。亲人的家狐也没有抵抗,乖巧地将毛皮送到女主人手中。短刀们不再作声,纷纷屏息以待——
  指尖点上柔软的发,什么都没有发生。
  欢呼声骤然爆响。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