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特别番外】论一个兄控的自我修养

离高考21天。
中考不定?据说各地都不一样哦?
休息时间摸鱼,三党们考试加油!
共勉。

☆*☆*☆*☆*☆*☆*☆*☆*☆

·这里雪竹

·私设多

·OOC不可避免

·“你”有名字系列

·更新慢到世界尽头,入坑需谨慎
          
         

              
众所周知,职业选手学历范围基本都在高中。
往上只有兴欣义斩几位,往下……呃,不揭短了。

所以卢瀚文在职业选手群里的作业求助,基本上是没有回应并且瞬间冷场,然后选手们默契地开始排队艾特职业圈学历最高的人。

【昧光】那个……我是学数学的,高中物理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小手冰凉 你看看?
【小手冰凉】我也不大记得了。
【紫苏】Sm-Sn=(m-n)aT²,T是计数间隔。国内电压都是50赫兹,也就是0.02s一个打点,大多数时候题目会有“两个计数点中忽略四个点不计”,要看清楚。电火花打点计时器接交流电。
【流云】啊好的!
       
      
指点卢瀚文完成作业对你而言并不是难事,毕竟你多少也算得上学霸一枚,又才刚高考完,还处于“人生智力巅峰”时期。
      
【紫苏】其实高考真的很累很累,整个世界都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所有人都在注视你,亲朋好友问到了就是“今年考啊?”“快考啦?”“有没有把握啊?”甚至必须牺牲掉很多爱好,休息一下就像在犯罪一样。
【流云】哇……突然不想念了……
【紫苏】不对哦,换个角度其实高考也是非常珍贵的经历。而且放好心态来看也会非常有趣。
【小手冰凉】有趣……?
【紫苏】嗯……怎么说吧……“高三”就像是一个无敌光环,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唯一可以阻挡你前进步伐的只有自己。
【紫苏】一遍又一遍地复习就像是一遍又一遍地下副本,掌握的知识点就像是副本boss的掉落。而刷题,考试则是一场暗流涌动的PVP,笔为武器纸为战场,和出题人斗,和同考生斗,每做出一道题就是一场华丽的胜利。
【紫苏】很有趣,不是吗?
【紫苏】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最盛大的游戏,中高考不过是升级路上的两个进阶的竞技场要求而已。赢得够多,接下来的剧情线就会顺顺当当。当然就算输了也没有关系,还有别的剧情可以走。
【紫苏】不过既然总有人要赢,为什么不能是我,不是吗?

评论(10)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