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暗黑本丸]晨曦将明 Ⅰ

·这里雪竹

·《青鸟西来》续作

·本系列汇总于首tag

·非常规暗黑本丸操作
    
      
1.

木叶奈奈子,天才少女,六岁读小学,九岁读初中,十一岁以全校最高分考入高中,十三岁考取东大文学系,一篇神话传说考据论文惊艳四座,十五岁毕业。
现于家里蹲大学读研,每天的课程就是追番打游戏写小说。有一位正在读大四的兄长和正在读高中的龙凤胎弟弟,被宠爱得十指不沾阳春水。
因此收到烫金信纸时,十六岁的木叶奈奈子是懵逼的。
审神者?这是个什么玩意?啥叫免试通过?走后门吗?
而当她拿着信纸跟家人提及这件事,很明显地看见了兄弟背后升起的黑气,和父母依旧淡定自若的表情。
大了她五岁的哥哥木叶雄彦拿着信纸,带着一贯温和的笑意望向父母,却掩饰不住语气中的冷意。

“不是说,这一代只要一个孩子去就可以了吗,不提本家,为什么我跟健和都报名的情况下,还会选择甚至没有经历过灵力测试的妹妹?”
“是的,我与兄长都得到了堂叔以及叔爷爷们的认可,为什么这一任审神者是奈奈子?奈奈子连本家的存在都不知道吧。”木叶健和推了推眼镜,沉静地道。
木叶·从小被兄弟宠上天·小公举·奈奈子瞅瞅这个,看看那个,拍桌而起:“木叶健和,我比你大十分钟!叫我姐姐!呸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俩居然也开始有事瞒着我了?!”

真是【哔——】了【哗——】了,在她舔颜肝游被催稿的时候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她家不是个普通家庭吗?老爹是个上班族老妈是个高中化学老师,哥哥即将大学毕业准备考研,龙凤胎弟弟比十五岁就大学毕业的被称为天才少女的她稍微差一点儿正在规规矩矩读高中。
这种和她最近新看的上上上个世纪的一部隔壁国家的偶像剧里,隐藏在普通人中的灵能者家庭一样的画风是要怎样啊喂!

木叶次井同样百思不得其解,但是儿子们的妹/姐控属性显然让他更是头疼:“我也不清楚本家的用意,总之事已成定局,你们好好给奈奈子讲一下注意事项,三天后,时政专员会来接奈奈子去本丸。”
“……连审神者培训班都没去,直接接手本丸?”这下连木叶美香都震惊了,看着女儿的目光充满担忧。
“木叶家从那位大人之后,每一代的审神者都有家族培养,时政那边的培养班自然比不上,所以最后就取消了木叶家审神者的培养班流程。”木叶次井到底是家族比较近的旁系,还是了解很多的,“只是……奈奈子,你从来没有离家独自生活过,好好跟你的母亲和兄弟们学习审神者常识。”
奈奈子全程懵逼,听完之后只弱弱地举手:“那个……我问一句……
“那个什么本丸,有网吗?”
           
          
恨铁不成钢的雄彦健和兄弟俩立刻拖走了奈奈子,开始科普。
这个时候,奈奈子才知道,自家妻奴老爹原来是一个巨牛逼的灵能世家的上上代家主的次子的儿子,现任家主的堂弟。而母亲年轻时曾担任过五年的审神者。
而兄弟们从小就开始接受本家的训练,是候选审神者。
毕竟审神者工作极其辛苦繁重,甚至有人身安全风险,他们不愿意让唯一的女孩子经历风雨,和父母协商后对奈奈子隐瞒了所有的事,让她开心无忧地长大,做想做的事。
哪知最后被选定的,竟然是一无所知的奈奈子。迫于无奈,他们只得尽快教会她所有到了那边要知道的事情,和保护自己的术法。

就算木叶一家再不放心自家小公主,周五这天还是到来了。
告别家人到时政办理入职,奈奈子对着两张候选资料犯愁。
待遇优厚的二手本丸,白手起家的新生本丸,家人虽然千叮万嘱不要选择前者可是后者的条件真的让她有些望而却步……
忽然一个工作人员匆匆赶来,附在给奈奈子办理入职的职员耳边说了句话,后者神情微妙,还是清了清嗓子。

“风间小姐,刚刚这边腾出了一座新本丸……您或许可以看看有没有兴趣?”他从一旁的打印机里取出张刚打印完毕尚且温热的档案推到化名风间铃奈的奈奈子面前。
奈奈子眼睛一亮:“可以吗?就这个吧!”

装潢一新的本丸,无论是锻刀炉手入室刀位刀装仓库位都是最高配置。
“好的,已为您注册。您的审神者编号为I3685,本丸C15865。政府狐之助将会带您前往。”他顿了顿,又道,“因为您接受的是一座二手本丸,虽然刀剑男士们已经追随前主而去,但是本丸绑定的刀帐还在。所以很抱歉,您不能挑选初始刀。作为补偿,我们将额外为您发放一笔资源供您多锻一把刀。”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