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没有前缀总觉得不专业之]口袋里的刀剑乱舞 06

·这里雪竹

·随机掉落

·全员缩放

·私设成山

·依旧走首tag

·时隔太久,忘,忘记是哪两位太太给的串场婶人设了orz
    
    
6.

现世缉敌组与普通本丸不同,会议统一在现世召开。
想来也是,往返于二十三世纪的传送阵对于能源的消耗虽然已经被尽可能优化减少,但审神者基数摆在那里,还是一笔不菲的支出。在现世唯一需要犯愁的资金问题靠着时政驻二十一世纪总部无意间做起来的大IP《刀剑乱舞》赚了个盆满钵盈,怎么算都是在现世开会来得划算。
我向来不关心每次会议地点,反正最终回国以前总部报销的一趟周边选购福利少不了我的,干脆安心混迹审神者中,就当公费旅行。
  
“苏姐,明儿见啊。”龚双的肩膀上左右各仨坐着迷你付丧神,冲我打了个招呼就迫不及待地跟着接过了行李箱的工作人员往男寝方向走去。
呵,等这小子遇到樱花审怕是就不会笑得这么开心了。
翻了个白眼,我抱起一队,跟在女性工作人员走向女寝。
        
因为体质的原因,女性偏阴,更容易通灵,因此女性审神者数量要比男性多得多,这片建筑区有七成是女审住处,往往是三人或者四人共用一间起居室,而男审方面则是两人共用一间起居室。
除此之外,就像《刀剑乱舞》有中文版和日文版两版,审神者均来源于国内或日本,通俗地以“熊猫婶”和“樱花婶”两种称呼作为区别。时政由于负责分部的区别,两方玩家乃至审神者的待遇不尽相同,大和本部旗下审神者一直以来就以华夏分部旗下审神者较为优厚的工作环境而对此略有微词。
不患寡而患不均,古人诚不欺我也。
  
       
“苏叶殿,这里就是您的寝室了。”工作人员停下脚步向我致意,在完成灵力临时认证后为我拉开起居室的门。

通向四间寝室套间的小门挂着木牌,灵力化作朱红色笔墨书写另两位审神者的代名,而空荡荡的起居室显然表明已入住的两位同事现在都在各自房间。
我并非初次入住,药研和小夜又从我上任起就一直担任一队常驻队员,在我往木牌上输进灵力确认后便轻车熟路地利用房内灵力阵法显形,接过行李客气地送工作人员离开。

“六合,小满……哎?有一位是樱花婶诶?”乱在跟着显形后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观摩木牌,略显诧异地问出声,“主人来之前不是说过,熊猫婶不会跟樱花婶混住的嘛?”
“樱花婶?”我一听就感到头大,忙叫住工作人员,“这恐怕……”
“您放心吧,那位殿下是绝对不会惹是生非的。这次华夏分部来的审神者大人与大和分部着实不凑巧,只得这么挤一挤了。”

话都说到这份上,哪还能继续纠缠,我叹口气拉开小门,通过灵力的感应进入重叠在时空夹缝里的房间。接下来几日,这套两进的小套间就是我与第一部队的住处。
嘛,只希望工作人员说的是事实了。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