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暗黑本丸]晨曦将明 Ⅴ

·这里雪竹

·《青鸟西来》续作

·本系列汇总于首tag

·非常规暗黑本丸操作
     
 
5.
日子一天天过去。
伴随着每天的日课推进,本丸逐渐活跃了起来。
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方法来说服,奈奈子同意制作可以代行召唤契约的灵力符纸,出阵的队伍每次都会带上两到三张,用于直接召唤捡到的,本丸里还没有的刀剑男士。
……虽然大概也就是“清扫每次召唤时候的樱瓣真的很麻烦”这种借口吧。
真纵容自家刀剑啊,木叶奈奈子。
 
 
然而刃多起来之后,开支也就大出不少。

“……三,二,一,都躲好了吗我要来捉刃咯——”扯掉罩在眼上的布条,女孩脚步轻快地开始搜寻玩伴踪迹。
刚刚走到大门附近,她忽然听到什么动静。
“谁呀!”她提高了音量,这座大门通常只有万屋快递前来送货时才会被敲响。
“您好,有这座本丸的信件!请在门内收件箱收取!”
“非常感谢,您辛苦了。”
  
 
“咪酱——”伴随呼唤声,急促的脚步由远至近,俱利沉默着拿走光忠手上的面案,继续揉着面团。
光忠擦干净手上沾的面粉,转身朝厨房门口走去,拉开门同时大长腿迈上一步,恰好接住扑到他怀中的女孩。
“您这样冒冒失失的,被一期殿看到了又要责备。”宽厚手掌温柔地托住她的脸颊免得撞疼,光忠笑叹,“玩累了吗?饭前可没有零嘴给您。”

当在庭院和(bei)短刀们(拉着)玩耍的奈奈子刚巧接到万屋送来的账单时,会发生什么?
奈奈子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工资,指尖颤抖着,认认真真数起账单上到底有几位数。
——光是电费一项开支都比她现在的月薪还要高?!还没算上她的网费啊本丸因为各种当番还没能达到自给自足水平所以需要采购食材啊和一些杂七杂八的支出。
一个萌新审神者的薪俸能有多少?像其他新人,由于早期添置不起刀位——而且除了刀位还有手入位锻刀炉刀装位等等要添,有点长远眼光的审神者本就节衣缩食——本丸里的刀有限,薪俸加上补贴是有余的。等到刃数渐多,审神者逐渐提高的工资水平和通过一些活动得到的各种补贴收益足够养家糊口甚至小小的奢侈任性。
但是奈奈子不同,她起步就是一座曾经养过全刀帐的成品高档本丸,最起码在刀剑存留根本不需要斟酌考虑,来了新刀就召唤,人员严重超标。
换句话说,全家人离喝西北风不远啦!

快被吓哭的女孩游戏也顾不得玩,直接抄着账单小跑着去找离自己最近的管事刃之一。
夭寿啦为什么他们不告诉她!她要去万屋退掉自己定制的小裙子!本丸财政都严重赤字了这样下去难道要自家刃吃土吗?!

“不用担心哦。”听完她的阐述,光忠揉把奈奈子头顶发旋,神情温柔,“上一位的审神者大人过世后,遗产已经伴随着本丸所有权转移到您的名下了。”
“唉唉?!”
“所以您的开销不会导致本丸产生什么经济危机的。反而如果不能让主人打扮得漂漂亮亮,还是我们的失职呢。”
“噢……”
他转身从蒸笼里取下一碟洁白清香的糕点,放在她的手中:“您就放心吧,与其担忧财政问题,不如去莺丸殿下那边喝杯茶,休息片刻。”
“噢……”
“快吃饭了,不可以多吃哦。”
“知——道——啦——”
然后奈奈子就捧着糕点走了。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光忠转过身继续忙碌,状似有意无意地说了一句:“主是个温柔的孩子啊。”
“……”
“你说呢?骨喰?”
“……嗯。”站在阴影里一直没有被女孩察觉的胁差缓缓走出。
“说起来,你来厨房是有什么事吗。”高大的男人微微眯起眼眸,冷光浮动,仿佛方才对待女孩的温柔不过是旁观者的错觉。俱利瞥眼这边,却依旧没有做声。
“药研刚刚拿到时政关于下次限定任务通知。”
“哦?”
“战力扩充。”
“我明白了。”
            
          
奈奈子按照培养手册,执行无缝远征和出阵,每天的排班表都满满当当——本丸刃多就是这个好,提前编制,归来之后就可以迅速入替,外出执行命令。而且因为任务摊派到各人之后其实并不多,还不用担心会红脸。
练度整体同步上升期间,经常拿到誉的也会慢慢脱颖而出,这个时候终于可以单独提出刃,组成额外编制,前往演练场。

“只是去演练场而已,需要这么繁琐嘛……”奈奈子顺从地张开手臂,任由面前付丧神给自己整理披风。耐心逐渐耗尽.jpg。
“既然是前往公共场合,穿着随意可不风雅。”文系刀退开一步端详片刻,从袖中取出几支发饰,替她挽好发,“可以了。”

就算再宅,也没有少女会拒绝美美的打扮,即使有,奈奈子也不在此列。
在全身镜前转了圈,由衷赞叹一番歌仙的审美后她欢快地拉开幛子门出去,留下歌仙独自收拾房间。

“真是谨慎啊。”他自言自语般地将手中纸张理成一叠,“就算是现世寄来的信件也是用的假名么。”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