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审神者的近侍大多是随意指派轮值的。

三日月饶有兴致地翻动书柜上的杂谈,忽然回身朝埋首公文的审神者提问。

“有件事老爷爷好奇很久了,不知道主君能否解答一二?”

“看板郎殿下向我提问,莫敢不答呀。”审神者显然心情不错,快速浏览过文件确定无误——尤其撰稿人处端端正正签的压切长谷部字样——盖上私章表示通过。随即她摘下眼镜笑意盈盈地望着他。

“您对于我们的前主们究竟抱着什么样的感情呢?”

审神者一愣。

是呀,她也曾想过这个问题。

审神者垂眸,恰巧瞥见案上方才签字的报告。出阵地点,池田屋二楼。队员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赫然在列。

她曾通过狐之助,窥得冲田总司的善战。那行云流水般的身手,是体育白痴的她这辈子也不可能达到十分一二的英姿。

历数刀男前主,大名,将军,甚至天下人,无一不是青史有卷。而自己可能终此一生,也不过碌碌无名。

她真的配吗?

“入职一周年了,您认清自己的心了吗?”三日月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想起。

“嗯,我已经知道了哦。”

她是审神者呀。

审神者的职责本就与那些大名不一样。

现世盛夏,她申请休假,带着一大票付丧神去过或许很多刃从未见过的海边。

临近新年,她加班加点,腾出半天任由付丧神们按照记忆中的风俗组织祭典。

在他们骁勇善战击退敌军的背后,她做好一切后勤统筹,调度远征,安排手入……

审神者自己本就不必多么强大。

“所以,您的答案是?”

“我的答案呀——”

再强大的人都会有狼狈不堪的时候。

坂本龙马也有身受重伤躲避巡捕的夜晚。

审神者并不羡慕那些大名,他们的命运能够流转正常还有自己一份功劳。

“我很感谢他们,让我得以与你们相遇。”刀剑的珍贵除了本身价值,更重要的是人们寄托其上的思念,“而且怎么说也该是他们羡慕我,你看,哪个大名能像我一样有这么多的名刀呀。”

“哈哈哈哈!不愧是主人。”他对审神者伸出手,微微弯起的眼眸里有金色月牙闪烁,“来吧,主人可是主角,毕竟就任一周年了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498705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