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暗黑本丸]晨曦将明 Ⅲ

·这里雪竹

·《青鸟西来》续作

·本系列汇总于首tag

·非常规暗黑本丸操作

   
        
3.

粟田口部屋。
因为初始刀和初锻刀都是粟田口家的缘故,他们的部屋距离主屋最近——或许是这个原因?还是因为这是最熟悉的部屋?
两刃沉默着对视。

“一期尼,也还记得吧。”药研有些生涩地开口。
被唤醒之前的记忆,停留在了被那个女人击碎的一瞬间。
“果然。”一期阖眸,那个拥有恐怖控制欲的女人暗堕时,本丸里的刀无一例外遭到暗堕的侵蚀。那种噬心蚀骨的痛,弟弟们为了不让同样痛苦的他更难受而努力抑制的神情……

这却只是噩梦的开始。
暗堕放大了心中的阴暗面,审神者愈发霸道,甚至只要稍有一点不合意便非打即骂。虽说保留着最后一点女性的本能和仁慈,对于拥有正太和少年体型的几振刀大多只是责骂,极少动手,但是对于其他刃却是极其冷酷。
等到当她的行为被发现时,付丧神本丸的刀剑们已经濒临自主暗堕的边缘,他们甚至在密谋弑主。
有关部门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强制审神者退役,预备回收本丸给他们另寻体贴负责的新婶。但裁决队破门而入即将控制住审神者的一瞬,她露出了骇人笑容。
“没有人可以夺走我的东西。”
被骤然引爆的灵力回路,引发的共鸣也使所有付丧神碎刀。

审神者灵力出众,是当代里第一位达到B评级的佼佼者,距离A级评估所差的只不过是一个契机。她临终的诅咒成功了,碎刀对于这些付丧神而言已经不是解脱,恐惧和仇恨将永远萦绕在他们身边——按说,碎刀后本该将原有的记忆与力量反馈本灵,再锻时以纯白的姿态重新降临,可他们却被她的恶念束缚,只要这座本丸还存在就无法剥离记忆,伴随着每一位新主的召唤,永生禁锢在这里,直到彻底魂飞魄散。
       
         
且不论粟田口部屋的灯火亮到了几点,奈奈子出乎意料地却是一夜好眠。
等到终端闹铃将她唤醒,奈奈子伴随欢快的旋律迷迷糊糊爬起床,更衣,洗漱,扎好头绳,小小哈欠着拉开门,习惯性地对着门口的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早。”
“早安,主上。”一期显然在门口等候了许久,依旧端正的坐姿任何人见了都得赞上句不愧为皇家御物。
不过这也让奈奈子清醒了过来。把手搭在他伸出的手上借力先站了起来,又等到一期也起身之后,乖巧地任由被牵着走。
毕竟她还不认得路呢。

早餐是药研准备的。
“抱歉大将,因为还没有烛台切殿,只能先委屈您了。”药研把汤端上来,难得有些不自在。
“药研好厉害。”虽然不是很丰盛,但是看着就相当有食欲。奈奈子惊叹一句。“我开动了!”

用过餐之后便要开始一天的日课。点出四份材料投入锻刀炉,仪表上分别显示130,300,40,230。
奈奈子拒绝了使用加速符的建议,回到书房复函时政并继续学习审神者培养手册,让一期和药研随意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约而同地,他们选择留在锻刀房等候。
当初的几个刀派里,相较之下,以短刀为主的粟田口家对审神者的恨意是最轻的。
也只是相较之下。

但奈奈子暂时来说还是很不错,而且信任并依赖他们,不得不承认,她激起了拥有众多兄弟的这两振刀的保护欲。
既然确认了被召唤出的都将是昔日同伴,他们自然而然地把本丸现状告知新刃,说服他们至少表面上伪装成正常刀剑这件事当做了自己的职责。

“我是笑面青江。嗯嗯,你也觉得这名字很古怪吧?”樱花绽开,大胁差饶有兴致环顾一圈,“啊呀,主君不在么。”
“主上公务繁忙,青江殿借一步说话如何。”一期做了一个手势,对药研打了个眼色。
笑面青江,因为轻浮而经常被前主责罚的刀剑,一期必须单独确认他的状态。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