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落无声_是只废鸽了

爬墙,沉迷游戏。
比起圈名更喜欢叫ID。
更新前会在群里预告和预览。
更哪个坑取决心情和群里的骰子。
全职刀乱明日方舟三担,目前爬墙状态。杂食,只写乙女/友情向/亲情向。
咕窝783420005

-亲爱的,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而我也将承载你的荣耀起航。
愿你前往梦想之地,愿你追逐所爱,愿你得偿所愿。
我为你守望。
一路顺风。

[if世界]关于那个NTR的本丸哟

·一个激情速撸的沙雕段子

·来源于  @清風無言  太太的《今天也在被NTR中度过》,感谢授权♪

·衔接于第三章,有轻微私设和严重OOC,请勿代到太太原文hhh
    
     
       
“热闹”的庭院骤然冷清,仅余一片狼藉与散落的刀剑。我缓了缓神,因为愤怒而上涌的血气搅得头一阵阵发晕。
身后有脚步声逐渐清晰,我很清楚那是谁。
并非时政实装刀剑的,本应完全属于我的“护身刀”,也是造成如今这幅模样的罪魁祸首。
初晴。
被有意保护着避开灵力冲击的小动物们默契地守护在我身后,但它们根本无法阻拦得住付丧神。我叹了口气,感觉全身的力气被抽空般,勉强地抬手示意它们避开免得被伤害。
虽然因为灵力系统的不同,还没有掌握到像对待其他付丧神般强制逼迫她回归本体的方法,但是她同样受到约束,无法攻击我。

“现在你开心了?”我的目光死死聚焦在远方,不愿意回头去看她。
“嗯,我很开心。”她的声音带笑,刺得我鲜血淋漓。

下一秒,柔软温热的身躯贴了上来。
我悚然一惊,但因为灵力透支而脱力的身体根本无法挣脱,只能僵硬着听她在耳边近乎咬耳朵般暧昧地轻吟。

“我是你召唤出来的,知道你对他们抱有的感情哦。可是轻易就付出真心的人呐,最容易吃亏了。
“你看,他们并不珍惜您的感情呢。
“亲爱的主,感受到了吗?男人就是这样的大猪蹄子,只要稍微的挑拨和伪装就能轻易俘获。
“只有我,是完全爱着您的。
“我才是您最爱的护身刀。”
     
     
      
      
     
      
     
      
      
       
       
      
      
     
    
      
      
       
      
      
      
       
      
于是在大猪蹄子们被重新唤醒之后,看到的就是两个十指相扣的女孩,而他们的主,脸颊上还带有未退的粉色。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